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5-25 】

5月23号下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火如荼的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第三世界创业队闯入决赛。在我院代表队成员周金鹏、吴文潼、张楠、张宏蕾、秦云洁同学的共同努力和指导教师焦楠的尽心指导下,所做创新创业项目—第三世界心理解压娱乐馆取得一致好评,代表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学子的精彩风貌。

“你现在有压力么,你所面临的压力有地方宣泄么”?随着问题的提出,我院代表队答辩人吴文潼开始进入发言答辩,答辩人吴文潼从项目背景、产品展示、营销模式、团队成员、风险与融资、发展前景这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团队的创业项目,作出详细讲解,紧接着评委现场就相关问题提问,我院代表队直接就问题作出解答。内容精彩纷呈,项目模式新颖,体现出了大学生的知识与创新能力,赢得评委与观众一致好评。

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可以丰富校园文化,以社会实践为依托,从而激发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将更加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全院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意识,营造更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