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宣传统战部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6-05 】

为积极响应“世界无烟日”的到来,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师生身心健康。5月31日中午,校宣传统战部与我院共同在外语楼成功举办“摒弃吸烟陋习、倡导健康文明新时尚”主题签名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卜凡秀、团总支书记张扬以及2017级辅导员牛鹏远出席了此次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签名、展板、志愿者宣传等形式,向学生宣传吸烟对人类健康的严重危害,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以身作则,拒绝吸烟,选择健康,远离烟草。为学校创建“无烟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院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响应,纷纷在“摒弃吸烟、倡导健康文明新时尚”的承诺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此次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师生普及了健康教育知识,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对创建无烟学校、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