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绥化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6-05 】

6月1日,绥化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校领导及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上午7:20,外国语学院16、17级学生来到指定场地坐好,观看竞赛。7:30,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入场准备。天气虽热,但阻挡不了运动员角逐比赛的心。3000米、10000米虽然很长,但运动员们凭借不认输、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到了最后。

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11:00,比赛正式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我院运动员张静、范琪琪、盛旺、贾月等在田径运动会上取得良好成绩。随后主持人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广播操评比结果等。我院广播操比赛荣获二等奖,教工团体总分83分,荣获第五名。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为优秀运动员们颁奖,掌声是对获奖运动员的肯定以及祝贺。

颁奖典礼圆满成功,校领导为此次运动会宣讲闭幕词,向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的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那青春与运动的号角仍然每一天都在身边吹响。愿我校学子青春与运动为伴,让梦想在阳光下启航。亲爱的“绥院人”,第十六届运动会,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