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暖端午,传递关爱”——外国语学院切实开展“一帮一”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6-19 】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津河镇党委书记满德东、镇长杜晓飞及果园村村长亲自带领绥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为民、副书记卜凡秀、工会主席于大伟、团总支书记张扬和党员教师代表张国侠、李茜等一行人来到村民姜士合家中,为他们送去粽子、大米、豆油、面粉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近况,姜士合一家人表示非常感激绥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及教师们对他们的关心与帮扶。

老人家的生活条件本就拮据,儿子又常年患有腿疾,由于家庭条件有限,未曾去医院医治,如今腿疾已十分严重,成为全家人最不堪的重负,为此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此行特地为他带去了治疗腿疾的泡脚桶和药物,希望对他的病情能有所帮助。党总支书记李为民表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回去会继作,以《“一帮一”接力包户扶贫方案》为工作指向,多次下乡了解实情,切实保证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