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呦,外语女排不错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5 】

数外院风姿,巾帼女排当列一二。外院女排经历过绵绵细雨也经历过酷暑难耐,但在排球场“战场”上的激情却永不落幕。

6月15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排球比赛。在比赛中,我院女排选手们纷纷发挥出自己最高水平,每一次发球、传球、扣球都不敢有丝毫的马虎,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都充分发挥出她们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她们采用精湛的吊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稳扎稳打,默契配合,最终,以2:0的成绩力挽狂澜,战胜了艺术设计学院。

在本次校排球赛,我院女排姑娘们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她们团结,相互鼓励,胜不骄败不馁;她们勤奋,努力练球,不畏强大的对手;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同学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锻炼,在锻炼中亲近阳光收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