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系老人“粽”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志愿者赴仁爱德老年公寓慰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6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16日下午,端午节来临之际,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扬老师带领志愿者们来到仁爱德老年公寓对老人们进行了节日慰问。

大雨丝毫没有减弱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一进门,志愿者们就把带来的粽子送给老人们,然后为他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小节目,送出了端午祝福。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帮助老人活动身体、给老人捶背,公寓里顿时暖意浓浓、笑声阵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让老人们感到了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强化了我院学生的道德意识,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跟这些为了祖国奉献青春的老人们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样的志愿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