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访新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0 】

为了使2018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及时解决新生入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9月2日晚18点,绥化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焦楠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代表走访新生寝室,在看望新生的同时传达关怀。

 

 

 

 

 

 

 

 

 

 

 

焦楠老师详细地询问了新生是否适应新的环境、住宿是否习惯、备品是否买齐等等,耐心地解答了学生对于寝室、学校管理规定的疑惑。希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以适应新的环境,处理好新环境中与他人的关系。提醒新生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安全问题,并叮嘱新生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学校反映,共同解决。学生干部代表们耐心地为新生们挑选军训服装的尺寸、鞋码。同学们纷纷表示宿舍条件很好,志愿者也很热情,对学校的迎新工作非常满意,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充满期待。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有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了新生自身的安全意识,而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大一新生送去了关怀和温暖,相信他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