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5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让大学生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我院学子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11月14日下午13:30,我院2018级各班举办了“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活日做到了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内容丰富。各班班长、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畅谈青年应如何肩负时代重任,弘扬五四精神。同学们以亲身经历生动形象地描述家乡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此抒发了他们对改革开放的感谢,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性及国家这些年的巨大变化,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培养了同学们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我们应传承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精神,走好新时代属于青年人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