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新生团籍填写培训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6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团籍管理,11月14日晚18:00,我院团总支在外语楼306组织大一各班团支书开展了新生团籍填写培训工作。团总支副书记胡志萌、办公室主任盛振桐、李莎、组织部副部付鸿雁及2018级各班团支书出席了本次培训。

首先,组织部副部付鸿雁耐心细致地教授所有团支书关于团籍的填写方法,并对每一个人进行了一一指导。随后,办公室主任李莎、盛振桐对本周的团活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班团支书今后要提高团活质量,在团活材料和团活过程方面有了新的要求。最后,团总支副书记胡志萌转达张扬老师对本次新生团籍填写以及团活的要求,希望各班支书们要认真负责,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各班团支书明白了团籍的填写方法以及应该怎么开好班级团活,及时解决了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问。最后,所有团支书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以后要努力工作,传递正能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