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新概念朗诵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7 】

为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12月25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214举办了新概念朗诵大赛。我院副院长刘晓玲,副教授牟薇薇、南晶、韩成花、钱鹏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2017级学生徐萌和孙铭阳担任主持人,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出席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26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比赛。首先,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出场顺序,并根据题签内容,准备朗诵比赛内容。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竞赛。评委老师们从语音、语调、流利程度及整体朗读状态等方面进行打分。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朗读流利,从容不迫,成功完成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十二名,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布了获奖证书。副院长刘晓玲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亲切点评,表达了对参赛选手们的赞赏,同时也提到了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所暴露的问题,并给予了切实的学习建议。

新概念英语大赛的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了我院的学习氛围,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精彩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