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系国家,聚焦两会”——外国语学院时政研学社团开展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5 】

 

为了让每一位社员都能了解“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的内容和最新时事热点,共同学习党中央的先进思想,3月12日晚19:50,外国语学院时政研学社团于外语楼310开展了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活动,时政研学社团社长付鸿雁以及社团全部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社长付鸿雁为社员们讲解了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的相关知识,以便于社员们对即将观看的开幕会能够有更好的理解。在观影过程中,社员们都兴趣盎然,看的聚精会神,在观影后还互相分享了内心的感受。最后,社长付鸿雁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并就下一次社团活动的内容与社员们进行了商议。

通过此次社团观影活动,社员们深刻学习了党中央最新的政治理论思想,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同时更加坚定了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立志做心中有国、一心爱国的当代进步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