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自由说口语社团开展“English Salon”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5 】

为了调动社员的积极性,激发社员的学习兴趣,使社员能够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3月13日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自由说口语社团在外语楼214开展了“English Salon”活动。自由说口语社团社长韩妤、李震宇及30名社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English Salon”活动共进行了两项有趣的游戏。首先是根据图片猜单词,各小组成员们都大声讨论,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接下来的游戏是看图编故事,同学们发挥着想象力,积极抢答,Salon气氛渐渐推向高潮。游戏过后,社员们都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作为学生的第二课堂,不仅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而且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本次“English Salon”活动,激发了社员学习口语的兴趣,培养了社员的团队意识,在轻松快乐的游戏中,社员们的口语水平也得到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