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绥化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年春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0 】

外国语学院目前设英语(含英语师范、非师两个方向)、俄语、日语三个专业,开设了跨境电商、旅游外语、酒店外语等实用课程,实现了专业+方向+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至今,我院为社会输送了几千名合格的本科外语人才。

2019年外国语学院毕业生198人,其中英语专业74人,英语师范专业57人,日语专业37人,俄语专业30人。

为促进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帮助用人单位选聘人才,特举办绥化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年春季供需见面会,竭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莅临参会。

1、会议时间、地点:

报 到时间: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8:30——9:00

见面会时间: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9:00——11:30

见面会地点:绥化学院 外语楼

2、参会方式:

(1)所有用人单位免交展位费,自备宣传及招聘材料,自理食宿。

(2)毕业生免收入场费。

3、报名须知:

(1)由于会议展位有限,请参会单位务必于3月21日前将回执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给联系人,以便为贵单位安排展位及宣传和信息发布工作。

(2)参会单位报道时请出示相关营业资质证明。(复印件需要加盖公章)

(3)见面会上,就业单位可以与应聘者当场签订就业协议,如有可能,请参会代表携带公章。

4、学校地址:绥化市北林区黄河南路18号

联系人:焦楠

联系电话:13555366953

E-mail:43029308@qq.com

回执单见附件

  • 附件回执单.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