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纪检部开展“励志、感恩、诚信”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9 】

4月16日晚18:00,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纪检部在外语楼310举办“励志、感恩、诚信”主题观影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2017、2018级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相关资助及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日语班杨莹莹同学做个人报告会。随后由纪检部同学介绍举办本次观影活动的教育意义,并组织观看了电影《中国合伙人》,影片主要讲述了三个年轻人从学生时代相遇、相识,因拥有同样的梦想一起打拼事业,最后功成名就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观影中,在场的同学们全神贯注,无一不被影片的内容所深深吸引,直到影片结束仍回味无穷。最后,同学们互相交流了观影感受及体会,并结合自身受到资助情况谈了对励志、感恩、诚信的深刻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感恩、励志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