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6 】

 

为进一步让我院大三考研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复习技巧,4月24日下午18:30,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外语楼310教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成功考研的2015级李珂、方思文学姐做经验分享,我院大三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李珂与方思文学姐分别就如何择校、如何择专业、报考流程、如何复习、考试形式、成绩发布时间以及复试等六个方面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她们考取西安外国语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科英语专业研究生的经历。随后,是现场提问环节,学弟学妹们就考研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两位学姐细致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大三考研的学生明确了考研目标以及复习方向,坚定了他们的信心,祝愿他们能够一路劈荆斩棘,考上自己理想的考研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