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世纪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0 】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5月15日下午14:00,由我院团总支宣传部、组织部共同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争做世纪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扬、秘书部副部徐萌、组织部副部付鸿雁、宣传部副部高爽、社团部副部张甜甜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预选,共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此次演讲比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展开,并搭配ppt及背景音乐的播放,进行了一场慷慨激昂的演讲。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侃侃而谈,满腹激情,使演讲极富感染力,令现场观众深受启发,内心不断涌出深切的爱国情怀。最终,于伟获得一等奖;高鹤莹、王晶获得二等奖;赵苡婷、王姝媛、宋博文、褚福芳获得三等奖;李涵妮、张霞、邢琳瑶、李婉齐、于泽灏、陈天乐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最重要地是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接过时代赋予的接力棒,争做一名有责任、勇担当、肯奉献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