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王浴四季同学参加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4 】

2019年6月14-17日,外国语学院2016级王浴四季同学赴上海参加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举办的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的选拔主要面向学习成绩优秀、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者,对有出色科研成果、学科竞赛获奖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申请者优先。经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遴选,最终推选出由34所高校组成的36名优秀大学生开展此次外语学院夏令营活动。在张扬老师、吕铁金老师的悉心帮助下,该生顺利地完成了前期申请、投递、答辩等过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王浴四季同学参加此次夏令营是外国语学院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一个缩影,全国大学生夏令营通过学术讲座、座谈交流、校园参观等活动,促进了我校学生与全国优秀青年学子的相互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乐学好学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