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8 】

6月26日下午15:30,我院于外语楼306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为民、党总支副书记卜凡秀、副院长吕铁金及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为民为党课教育活动的主讲人。

在此次党课中,李为民书记为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进行了详细解读。首先她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肩负着使命和责任,要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随后她指出,高校党员教师作为和谐社会建设的引领者,代表着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应该自觉地站在时代的前列,向广大学生提供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同时,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紧紧围绕高校的三大目标,把献身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大众和培育天下英才作为自己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

此次党课教育活动的开展,为我院教师今后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激励我院教师坚持走好教书育人这条路,书写人民满意的园丁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