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中国好学生活动”英语大赛省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6月30日下午,2019年度“中国好学生活动”英语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生不畏强手,发挥出色,3人获一等奖,4人获二等奖。此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候晓洁和任艾莉两位教师带队,来自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等院系的参赛学生在外国语学院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一定程度的进步,在语音、措辞、表达等维度有了明显的改进。

2019“中国好学生活动”英语大赛旨在教育国际化日益频繁的大背景下,结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2030行动框架》、《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有关要求,为加强和提升中国文化传承,推动构建全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的基础上,促进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领域交流。中国“好学生”是基于综合素质教育形成的一整套成长体系,并成为由优秀顶层教育资源共同打造的素质教育平台。这套体系融合了综合实践课程、研学旅行、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综合研学活动为一体,全方位支持中国青年在新的时代环境下成长卓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