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9 】

6月29日清晨,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为民、副书记卜凡秀、党员教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早早在外语楼前集合,一同前往哈尔滨参观东北抗日烈士纪念馆、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和黑龙江省博物馆。

东北抗日烈士纪念馆及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陈列了许多抗日战争时期的重要文件、信物及珍贵物品,记录了大量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艰苦抗争、不畏牺牲的伟大事迹。黑龙江省博物馆珍藏了众多文学、军事、历史文化等相关珍贵遗物,展现了黑土地人民长期以来宝贵的智慧结晶。我院党员们以年代为脉络、史实为线索、人物为亮点,认真学习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不惧牺牲的伟大精神,并深深地被抗日英雄们头可断血可流的奉献精神所震撼。

通过参观,党员师生们不仅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的伟大事迹,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艰难发展历程,同时更加深感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最后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东北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