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向祖国告白”暑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9 】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实践育人风采,9月17日中午12:00,我院在外语楼一楼举办了“向祖国告白”暑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扬、办公室主任盛振桐、社会实践部成员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团总支书记张扬老师、办公室主任盛振桐分别向2019级新生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社会实践部鉴文静通过展板向2019级新生介绍了我院希望之星团队、关爱空巢老人团队以及优秀社会实践代表的社会实践成果,并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传播青春正能量,向伟大祖国告白。最后,盛振桐、鉴文静为有疑惑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还为2019级新生们上了一节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课,从而调动了他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白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