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勿忘国耻,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9 】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激发青年学生爱国情怀,9月18日下午15:30,我院在外语楼215举办了“青年勿忘国耻,青春告白祖国”演讲比赛。团总支书记张扬、办公室主任盛振桐、组织部副部长付鸿雁、宣传部副部长高爽、社团部副部长韩妤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和宣传部共同策划承办,由组织部部员王琳主持。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共选出10名选手参赛决赛,每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紧紧围绕“青春告白祖国”这一爱国主题,并搭配PPT和背景音乐的播放,向新时代伟大祖国深情表白。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用最真挚的情感诉说着对祖国的赤胆忠心,表达了青春向党,爱国奋斗的热情。经过评委们打分,最终,于伟、高鹤莹、王昊玥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增强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励着同学们砥砺前行、奋发有为。青春正当时,我辈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