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3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安全意识,9月19日中午12:10,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扬在外语楼306召开了团总支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办公室主任盛振桐、各部门副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团总支书记张扬传达了我院安全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主要从寝室、食品、交通、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安全教育,指出了安全隐患存在的风险点及预防解决措施。接着,张扬还强调了网贷和传销的危害,同学们应避免陷入其中,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张扬强调安全问题不能忽视,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做好身边同学的宣传和监督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和学院汇报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作的重点,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